運送條款

香港地區訂單

– 以順豐速運運送–按情況免運費或收取運費
A. 訂單金額滿HK$500(以產品折實價計算,不包括購買服務的價錢),將提供免費送貨。客人可以選擇送貨到商或住宅地址;客人亦可選擇順豐站、順便智能櫃、便利店(順豐服務點)。免費範圍不包括偏遠、離島、或沒電梯地址。
B. 訂單金額不足HK$500(以產品折實價計算,不包括購買服務的價錢),顧客於取件時需自行支付運費。每張訂單只限單一送貨地點。我們保留全權決定拒絕送貨的權利。

 

送貨時

– 一般情況下,產品會於確認訂單後 3-7個工作天內送到指定地址或順豐自取點。
– 除法定假日、八號或以上颱風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外,順豐速運會於星期一至星期六在香港指定地區送貨。具體運送時間須視乎物流公司而定。
– 倘若由於不可抗力的原因(包括但不限於由於天災、火災、水災、意外、暴亂、戰爭、政府政策、罷工或任何本公司不能控制的情況)而未能準確地提供閣下所需的貨品或服務,本公司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。

 

其他

– 下單後,送貨地址不可作任何變更。
– 閣下填寫訂購單時請確認姓名、電郵地址及電話,及送貨地址是否正確。如因閣下提供錯誤資料而出現延誤或寄失的情況,本公司均不負責或賠償。
– 送貨服務有可能會因天氣、交通、地區或其他因素而暫停或延期,送貨時間將會另作安排。本公司恕不作另行通知。
– 完成付款後,本公司會儘快於辦公時間內安排投寄。貨品寄出後,客人填寫的電郵地址,將會收到由系統寄出的電郵,通知客戶包裹的寄出口期及追蹤編號(如適用)。
– 當閣下所訂購產品已送交閣下,閣下將成為產品的擁有,並須自行承擔持有產品的風險,而本公司將無需為它們的損失或損壞負責。